枕头

我头变美啦.

[昊丞] 只是太在意





○我是一个好宝宝不开车

○OOC我的

○炒鸡小短篇





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




这个世界明明有那么多人,却仿佛只剩下彼此。




/////////////////





冬天又来了,窗外的天空飘着寥寥无几的雪花,透明的窗户倒映着窗前之人的脸,雪花融化后的水沾在窗上,模糊了他的视线。


站在窗前的男孩低头凝望着窗户外的人群,眼神有些空洞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有一朵雪花不解风情地从窗户的缝隙悄然飘了进来,男孩抬起头,深深地看着那朵洁白无暇的雪花,他上前一步,把雪花握在手心,对着光,想要仔细观赏。


好像只过了一秒钟,他看见雪花在他的掌心融化,最后连水渍都消失不见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男孩猛地一回头,只见范丞丞拎着一个袋子向他走来。


“你喜欢吃的日本软糖,我特意去买了。”


他把袋子撑开,露出里面堆着的绿色水果软糖。他见面前的男孩一动不动,疑惑地直起身,问道:“黄明昊你怎么了?”


一抬头,只见黄明昊眼中充满着各种复杂的情绪,眼眸的颜色深的可怕,这使范丞丞吓了一大跳。


“你……别吓我啊。”


“哥哥。”


黄明昊突然捧起范丞丞的脸,注视着他的眼睛。


“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。”


对着黄明昊深沉的眼睛,范丞丞看不清自己在他眼中的倒影,这一切的举动令他有点懵,他干巴巴地道:“我当然喜欢你啊。”


“不满意。”黄明昊皱了皱眉。


“我喜欢你!”范丞丞摸了一下黄明昊的头。


“咚”地一声,范丞丞感到整个世界天旋地转,微微的眩晕感令他无法看清面前之人的神情。


等到身体终于找到一个合适的体位,他才感觉到,黄明昊现在正压在他身上。


“你在干嘛?快点起来。”


就算是扑倒也不知道找一个好地方,直接倒在地板上。


范丞丞撑着冰凉的地板,试图推开黄明昊。


谁知黄明昊突然抓住他的手,另外一只手在他的脸庞上缓缓游移。


“哥哥,你皮肤真好。”


“天生的。”


“哥哥,你头发真多。”


“祖传的。”


“哥哥,你嘴看起来好软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范丞丞刚想说话就被黄明昊用手堵住嘴,只见黄明昊十分乖巧地看着他,他的脸在范丞丞眼中逐渐放大。


“嘴是不是软的,由我亲自实验下就知道啦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