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头

我头变美啦.

一瞬即永恒

*现背,ooc我的

*文笔不好请轻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喜欢本是一瞬间的事,但有了爱与勇气后,它便化为了一辈子。”







.

.

.


楼梯上的对视。


黄仁俊想起了他与罗渽民的初见。

那是一个带着薄雾的早晨,也是黄仁俊刚进公司没几天的忐忑日子。他练习完公司要求达标的舞蹈,朝着通往宿舍的门口走去。在他转向楼梯的拐角处时,他撞进了一个长相十分精致,睫毛长长,脸小小的男生的眼眸里。

他猜想这位男生应该也是一名练习生,随即友好地打了声招呼。那个男生抿着嘴微笑,也开心地回应了他。

“你好呀,我叫黄仁俊。你长得好好看欸。”黄仁俊的韩语还带有一丝略微的青涩。

“我叫罗渽民。你是中国人吧?”男生笑了笑。

“你好你好,是的,我是中国的哈哈。那都是练习生的话以后我们也会常见面的,我现在要回宿舍了,那我先走啦。“黄仁俊朝他挥了挥手,走下了楼梯。

罗渽民点了点头,也转身走向练习室。


  

罗渽民,真是一个好听又特别的名字。


  

时间转瞬即逝。

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,也是罗渽民快要归队的时期。

说不想他肯定是假话,毕竟在没出道的时光和他玩得还算不错,说生疏了也并不是没有道理,毕竟有一年时间没见了,也不知道再次见面关系是否能回到原先那么要好。

黄仁俊在罗渽民归队的前几个星期还显得有点不适应,面对他明明有很多话想说,但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口,两个人的气氛十分尴尬。

有一场直播罗渽民还有点接不住他们其他成员的话,他显得有点无助与小失落,时不时将目光投向黄仁俊。黄仁俊看在眼里看,但也想不出什么能转移话题的话。

“仁俊啊,我感觉和你们聊天还是有点放不开,唉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……“他有一天忍不住了,向黄仁俊诉苦。黄仁俊沉默了一下,把自己的手搭在他的手上,温柔地说:”渽民,你不用太为这个费心啦。凡事都有一个过程,你才回来没多久,以后就会慢慢融入我们了,不用着急。”

他看到罗渽民的眼睛亮了一下,眼底中的涟漪荡漾得更汹涌了,但给人却如此温柔,他的嘴角微微弯起,对黄仁俊说:“仁俊呐,谢谢你。”

黄仁俊也回笑了一下。


  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黄仁俊太有亲和力,而且给人很舒服的感觉,罗渽民发现他对黄仁俊有一些自己都没有没意识到的占有欲。

有一次直播正好赶上WayV成员ten的生日,ten一来黄仁俊就几乎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。罗渽民被晾在一边,明明他可以和别人说话,但他就是忍不住把心思放在黄仁俊身上,心中生起了一股无名之火。原本面对镜头自己从来不用去担心表情管理,在这种时候却松懈了,他上扬的嘴角一点点地下落,脸上温度逐渐冷却了。

正在和黄仁俊开心讲话的ten不知为何感到背后发凉,他下意识地看向屏幕中的罗渽民的臭脸,有一点莫名其妙,不知自己怎么惹到他了。

黄仁俊发现了罗渽民的不对劲,敏感的他心里明白罗渽民看上去好像吃醋了。但他也没有想着做出什么举动,因为他觉得现在和ten哥是正常社交,为什么要因为一个人的心情而受到左右。

直播结束后,罗渽民难得没有主动开口说话。黄仁俊看在眼里,想说什么却好像没有什么好说的。他起来想去上厕所,但手臂被一个人所拉住了。

……他转过头,望向罗渽民此刻情绪翻涌的双眼,挑了挑眉。

“仁俊…你跟ten哥关系很好吗?”罗渽民思索片刻才吐出这么一句话。

黄仁俊转过身对他讲道,“算不错吧。ten哥跳舞很厉害,人很有亲和力,又是中国人预备成员,感觉和他相处蛮不错的。”

“哦…这样啊。我就是看到你和ten哥玩得这么好,想到自己现在还暂时没有特别交心的朋友,有点落寞。”罗渽民垂下了眼。

黄仁俊有些惊讶地说:“咦?Jeno不是你的竹马吗,你和他关系不是特别好吗?”

可是我更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候。

但这句话罗渽民没有说出口,一切想要宣泄的情愫都被他的理智所隐忍住了。


  

现在还不是时候,他在心里对自己说。

再熟一点,再熟一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